有個朋友問我:(或許她其實是問自己也不一定)
為什麼?我會變成現在這樣的我?
我稍微想了一下之後回答:
我想是選擇。是自己選擇讓自己變成現在這樣的自己的。
然後我知道事情不只是這樣而以...
有些情況是在很多種選擇中
我們自以為的選擇了對自己比較好的選擇。
有些情況是在很多種選擇中
我們故意選擇了對自己最不好的選擇。
有些情況是在有很多種選擇時
我們卻讓自己以為其實只有一種選擇
所以只好做這一種選擇。
有些情況是在只有一種選擇時
我們卻讓自己以為其實有很多種選擇
只是自己剛好做這一種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547688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