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我非常喜歡有風的深夜
尤其是像 颱風來臨的前一天晚上那樣的風。
不想去仔細思考為什麼 或許有什麼潛意識中的原因吧
不過那不是重點 我想說的只是 我非常喜歡有風的深夜。
在深夜 聽到風聲 總是可以讓我心裡平靜下來。
甚至就在寫著這些東西的時候
我忍不住了停下正在鍵盤上移動的雙手
走到了外頭的陽台外...
就那樣什麼也不做的站著
讓颱風天特有的好大好大的風吹著
感覺 整個人好像隨時都會被吹到空中一樣。
我想 如果能像一隻斷線的風箏一樣
不用想要去哪裡 不用想該做什麼 只需要被風無目的吹著
吹到哪裡就跑到哪裡 好像也很不賴的樣子...
風聲停止 我就好像失去了什麼似的 不完整 等到 風聲又再度出現
我 於是 又再度的放心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547688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